诗酒

【原顾】顾青裴背着原炀开主题套房,原炀主动扮成小白兔,吃掉大灰狼

  原炀和顾青裴的生活怎么可能无波无澜?两人的性子都属于有拼劲的那种,原炀更是充满了年轻的活力,没事也得整出事来。

  这不,原炀发现顾青裴最近总躲着他不知道在准备些什么,他很好奇,时常在顾青裴拿着手机失神时凑过去。

  顾青裴每次都会把手机收回裤兜,表现得若无其事。有一回还真叫原炀看着了,顾青裴这是在订酒店。

  酒店的名字原炀记了下来,去那边一查,给了他好大的惊喜。原炀再三反复问前台:“你们酒店三楼全部都是情侣套房,用来做情侣烛光晚餐的?”

“是的先生,我们酒店还可以定制主题,不管您有什么需求,都可以满足呢。”前台服务员微微一笑,对原炀很有好感。

  原炀心脏狂跳,顾青裴不是一个浪漫的人,他还时常因为工作冷落原炀。如果不是顾青裴在那方面上特别迁就原炀,原炀甚至会怀疑顾青裴对他的爱。

  此刻的原炀快飞起来了,感觉自己整个人晕晕乎乎,飘飘然,心情也好极了。那种感觉,就像踩在了棉花上。

  顾青裴订情侣套房,说不是为了和他约会打死他都不信。如此私密的套房,做些什么过分的事,也不算太过分吧?

  原炀嘴角疯狂上扬,工作更卖力了,当然,晚上宠爱顾青裴也更加卖力,当晚就把人折腾到了大半夜,直到顾青裴实在受不了了,用力推开原炀那颗一直在咬他肩膀的脑袋。

“滚,去睡沙发。”顾青裴眼眸中满是水汽,声音沙哑。他不知自己叫了几个小时,哪怕他咬紧唇,原炀总有无数办法让他叫出声。

  顾青裴闭上濡湿的双眸,想缓一缓。身体里还有温热的流体在流动,顾青裴无比尴尬,掉在一旁的眼镜折射出他那张禁欲又满面通红的脸,叫顾青裴自己看了个正着。

  他的脸像烧过一样,低声让原炀滚,不要再折腾他了。

“几个小时,你有完没完?”顾青裴沙哑着声音抱怨。

  原炀也知今晚他太过兴奋把人折腾太过,马上滚蛋,还不忘记抱了被子,把顾青裴弄得都莫名其妙。

  什么时候原炀这么听话了?换作以前,这臭不要脸的还会贴上来,他反抗反而更能激起原炀的兴致,估计兴致来了又得折腾他一回。

  真是……疯了!

  顾青裴闭上双眼,几秒钟就陷入深层次睡眠。他的红唇微张,偶尔溢出一些呻.吟,可顾青裴知道,他心里是满足的。

  原炀去了沙发,也是心满意足。没有什么比他知道顾青裴在意他更让他心情愉悦的了。

  当原炀确认顾青裴订下房间之后,立刻拿着顾青裴的信息去酒店确认,他偷拿了他的身份证,虽然前台有疑虑,还是把订房的相关信息给了原炀。

  原炀记下房间好,看到房间主题是狼与兔子,噗嗤笑出声来。前台还给了原炀一本主题介绍书,厚厚一本,狼与兔子主题是,小兔子爱上了大灰狼,亲自把自己打扮成礼物送上门,被大灰狼吃干抹净。

  原来顾青裴喜欢玩这套?原炀有些惊讶,他有些别扭,又实在忍不住,问前台:“这兔子把自己打扮成礼物,特殊装扮你们酒店提供吗?”

  反正最后都是他吃顾青裴,一样的!

“先生,这个得看这位订房间的先生,目前这位先生订了个大全套,可是没有来取道具,我们也不清楚呢。不过酒店房间我们会帮忙提前布置好,谁是兔子谁是大灰狼,这个是要小情侣自己定。”

  原炀一想也是,顾青裴估计不好意思。他可能就是把房间布置一下,然后喊自己过来。

  原炀离开酒店,心里很是期待。他也不知顾青裴会给他怎样的惊喜,甚至他还兴奋地偷偷在顾青裴的手机上安装了定位软件。

  到时间了,到了酒店房间布置好的当天原炀就很兴奋,一直暗示顾青裴是不是有话跟他说。

  顾青裴却好似觉得他莫名其妙,看他的表情总是不太对劲,像是被他口中说的什么“情趣”给吓到。

“装,我看你装到什么时候。”原炀心情依旧很好,他不觉得有异常,反而很是兴奋。

  等晚上,顾青裴肯定会打电话通知他,让他过去。

  原炀一直等到了晚上八点多,他坐不住了。顾青裴在搞什么?不会是公司临时有事,所以把这事儿耽搁了吧?

  原炀拿出自己的手机查看顾青裴的定位,定位就在那家酒店。一想到酒店主题,原炀呼吸微微急促。他要送上门去吗?原炀心里想着,他要不要不等顾青裴了,给他一个惊喜。

  当这个念头从脑海中冒出的那一瞬间,原炀便有了从所未有的兴奋体验,那种满足与激动比他和顾青裴做的时候还要强烈。

  原炀的占有欲得到了极大的满足!他想要去找顾青裴,想要和他说,他爱他,他想要去酒店,狠狠占有他的爱人。

  原炀浑身热血沸腾,许是时间还没到,毕竟一般都是在晚上,可他等不了了。他把衣柜打开,挑选了一套白色西装,白色的衬衫和西装外套一穿,让本就容色出众的原炀更添了几分少年感。

  原炀还把一朵白玫瑰胸针别在胸口,整理好头发,又精挑细选了一条黑色的蝴蝶结领结。

  打扮好后,原炀打电话叫人送来一套兔子玩.偶的衣服,还要求兔子上要加一个巨大的蝴蝶结,还有一个巨大的礼物盒子。

  接着,他让人把礼物盒子送到酒店,拿身份证登记,上楼。很快,他来到顾青裴所开房间的楼层,在房间门口把礼物盒子搭好,留了一个缝隙可以供他钻进去。

  一切都准备好了,原炀去按门铃,按了几下,他进入礼物盒子,耐心等待。很快,原炀听到了开门声,还听到了喘息声。

  原炀屏住呼吸,他快飘了。他一会儿肯定要好好收拾顾青裴,给他惊喜还让他主动送上门。

  这是原炀第一回干这种事,心情自然澎湃,亢奋。那喘息声近了,接着原炀听到一声:“老公,还没到约定时间,你怎么来这么早?”

  声音是个男人的声音,不过凹了一个矫情的声线,很明显就是个零。声音还含有很重的挑.逗意味,拉着丝,gay有很多1都喜欢这种。

  原炀只觉头顶的血液瞬间降温到冰点,全身都冷了,接着热血直冲脑门,控制不住撕开了礼物盒子冲了出去。

  他倒要看看,到底是谁,顾青裴到底是要和谁开房,草!原炀怎么都想不到竟然会是这样的场面。

  眼前的一幕更是让原炀血脉卉张。

  只见眼前站着一个身高只有一米七左右的男孩,身材纤细,衣服不说衣不蔽体,但少得可怜,就几块破布料,隐约可以看出是“大灰狼”。

  甚至他脚上还穿了黑色的蕾丝袜,更要命的是他的双腿还交叠着,微抬着一双大眼睛,满眼挑.逗,胸口露了一大片,白.花.花的晃人眼睛。

  男孩看清原炀的脸,迷糊了,“顾总呢?你是谁?”

  顾总?顾青裴?

  原炀拿出手机,告诉自己要冷静,他再次查看顾青裴的定位,查到顾青裴还在这酒店,他的胸口剧烈起伏,突然从天堂坠.落地狱也不过如此。

“顾、青、裴!”原炀咬牙切齿,抓住那个男孩纤细的手腕,“你说的,是不是顾青裴?”

  顾青裴背着他找了个鸭子?不对,顾青裴不可能找鸭子,难道顾青裴想做攻,他一直不同意,所以才偷偷开荤?

  眼前的男孩依旧迷茫,他挺了挺胸脯,冲原炀道:“顾总不喜欢你这样的,他说最喜欢我这种乖巧听话的了,你最好赶紧走,不要被顾总知道了,大家都丢了面子。”

“我问你,顾总是不是顾青裴!”原炀牙根都痒了,抓到顾青裴,他一定要弄清楚到底怎么回事。

“你干嘛,松手!好疼啊,顾总马上就要来了。”

“告诉我,顾总是不是顾青裴?”原炀手上的劲道确实很大,把那男孩抓疼了,估计那白皙的手腕都红透了。

“顾总,你来了,你在外面的小情儿怎么找上门来了,还不快管管他?”

  原炀深吸口气,缓缓回头。

……
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